[隨便聊] 麥當勞的大富翁弊案

大富翁(Monopoly)真的造就了富翁,只要你有那張貼紙

Jack in the world

--

當年我第一次在麥當勞看到它推出的大富翁(Monopoly)集獎的活動,心裡是非常興奮的.
有吃又有得玩,而且大富翁這遊戲也不陌生,玩法很簡單:消費者收集特定餐點中附上的大富翁遊戲的貼紙,往遊戲紙盤上面貼上去,只要收集到特定的組合,就可以得到相應的獎項.
還有一種是刮刮卡,上面附有一個問題和四個答案選項,刮中了答案的人就可以得到卡上面的獎勵,最大獎是一百萬美金.

很快地我就常常到麥當勞去點餐,買著那些指定餐點,希望能夠收集到能夠得獎的貼紙.

--

--

Jack in the world

Where in the world is Jack? 在這個世界上, 我們都在找尋自己的所在. 寫程式是我的嗜好和工作, 好好地生活在這個世界是我的日常, 學習新知識是我的快樂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