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賞影音] Wicked音樂劇

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<綠野仙蹤>的故事

Jack in the world

--

我從以前就很想要去看<Wicked>了,當初是因為喜歡Kristin Chenoweth,她是初代卡司中演出主角之一的Glinda, the Good Witch of the South/南方好女巫,所以追到這齣劇.
聽了全劇的音樂曲目之後,我也喜歡上了Idina Menzel的歌聲,她飾演真·主角Elphaba, the Wicked Witch of the West/西方壞女巫.
順帶一提,Idina就是後來在<Frozen>中演唱<Let It Go>的好聲音.

--

--

Jack in the world

Where in the world is Jack? 在這個世界上, 我們都在找尋自己的所在. 寫程式是我的嗜好和工作, 好好地生活在這個世界是我的日常, 學習新知識是我的快樂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