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買東西] WD EastStore 14TB外接硬碟

買個便宜的硬碟來裝影片和照片,是宅男的夢想之一

現代人最重要的資產之一,就是資料檔案,尤其是影片和照片檔.
隨著智慧手機的盛行,每個人隨手拍用力拍,手機裡電腦裡塞滿了影音檔案,總是得找個安全的地方存放著吧?
雖說放在雲端(Cloud)像是Google Drive,iCloud這樣的遠端儲存是很安全,可是價錢不便宜,通常是得每年每月交錢買空間.
在家裡放個大容量的儲存裝備像是外接硬碟或是NAS之類的,就是個不錯的選擇.

趁著黑色星期五(Black Friday)的特賣,Best Buy推出了這台WD Easystore 14TB外接硬碟,有著USB 3.0的傳輸介面,原價$419.99,特價只要$199.99
這還沒完,Best Buy這家店有個回收特惠活動.
只要拿個儲存設備,例如硬碟,到他們家的店面去回收,就可以拿到個15%的折價券,之後買WD或SanDisk廠牌的硬碟或是SSD就可以用.

因為這必須要到店面去弄,所以我先得找看看哪家店面還有貨.

其實在我家裡查詢的時候,我是查到Midtown Manhattan這家店還有,可是等我去了,才發現被人搶先買走,店裡沒貨了.
不得已,最近又有貨的店面是在20條街之外還在曼哈頓島另一邊的Upper West Side店,只得趕緊走過去,免得又沒貨了.

但是既然已經在這家店裡了,我想先把折價券搞定.

果不其然,操作收銀機的店員找不到.
找來了資深店員,她搞了好一陣也同樣沒結果,我只得把我手機上的網頁說明拿給她看.

--

--

Jack in the world

Where in the world is Jack? 在這個世界上, 我們都在找尋自己的所在. 寫程式是我的嗜好和工作, 好好地生活在這個世界是我的日常, 學習新知識是我的快樂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