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東西] Netgear 8-Port Gigabit Ethernet Switch GS308T

Switch交換器對於日漸增多的家庭網路而言是必須品

Jack in the world

--

不,我說的switch不是任天堂出品的那個東西.
我說的switch是網路交換器.

雖說大部分家庭需要接上網路的設備可以以wifi連線,可是在考慮到網速和可靠性,還是有不少設備選擇以區域網路的方式有線連接.
設置一個家庭用的網路,大概需要一個連上外界網際網路的modem,一個可以處理流量和網路分配的router,如果有需要,可以擴充設備連接數目的switch也得算進來.

--

--

Jack in the world

Where in the world is Jack? 在這個世界上, 我們都在找尋自己的所在. 寫程式是我的嗜好和工作, 好好地生活在這個世界是我的日常, 學習新知識是我的快樂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