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東西]

[玩東西] MPow H19 Hybrid Noise Cancelling Headphones

戴著不是很舒服的便宜降噪覆耳式耳機

Jack in the world
4 min readJan 22, 2020

--

我在購買這個產品之前,並不熟悉MPow這個廠牌.
當時也不過就是看到網路上宣傳這款耳機在Amazon上面促銷,價錢不到$20美金,相比於其他大廠牌的同功能無線降噪覆耳式耳機,這算是佛心價了.

沒多想,頂多就是考慮了三天之後,我買了這款耳機.

包裝內容物

附有一條充電用的Micro USB線和兩端都是公接頭的扁平耳機線,材質還不錯,不大容易折斷的感覺.
一個材質像絨布的收束袋,袋口稍小,裝耳機的時候要花點手腳功夫.

開箱後的內容物

設計與操作

折疊式的設計很適合攜帶,雖然說整個體積還是不小.
降噪的開關在左耳耳機上,其他的控制按鈕包含無線連線的開關在右耳那邊,兩者可以分別啟動.

右耳上的電源鍵開關無線連線,另外兩個按鍵就權充音量鍵和快送回放鍵之類的騷操作.

在耳機左右耳的內側有標記著大大的R和L來分辨是左耳還是右耳,這很方便.

音質

我用這耳機的場景並不是聽音樂,而是視訊會議和看Youtube之類的網路串流影片,在音質的要求上不是重點.
不過我拿來聽音樂,在極端音量時沒有明顯破音,人聲清楚,無雜音,低音很平淡,高音也不會很清脆,整體就是中規中矩,平穩.

--

--

Jack in the world

Where in the world is Jack? 在這個世界上, 我們都在找尋自己的所在. 寫程式是我的嗜好和工作, 好好地生活在這個世界是我的日常, 學習新知識是我的快樂.